反對五年大挖掘 環保組織狀告洛縣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兩家環保團體宣佈,將針對洛杉磯山洪控制局在帕莎迪納市哈哈蒙納水嶺公園(Hahamongna Watershed Park)內的水壩大挖掘項目提起訴訟,這一大挖掘項目將持續五年。

這個水壩大挖掘項目,計劃從2016年開始,從位於哈哈蒙納水嶺公園(Hahamongna Watershed Park)的戴維閘壩(Devil』s Gate Dam)內的盆地中挖掘240萬立方碼的沙土,以為汛期防洪蓄水。

阿羅約塞科基金會計劃主任Tim Brick:「這個項目太大,它將挖走超過真正需要的兩倍多的泥沙沉積物。」

律師介紹,根據洛杉磯縣山洪控制局2013年的報告顯示,大壩符合標準,並不需要如此大改建,環保組織希望能將挖掘量降低到140萬立方碼。

環保組織發言人表示,幾年來一直在尋找機會與縣政府對話、合作,但縣政府仍堅持要花費超過6000萬美元進行這一挖掘項目。

帕莎迪納奧杜邦學會保護主席Laura Garrett:「他們可以做的更好,他們可以與我們和帕莎迪納市合作,他們拒絕這這一建議,拒絕了這一計劃,他們不去聽這些分析、解釋及科學記錄,所以他們現在就等著被告。」

該項目將在每年的四月到十月間進行,持續五年,期間每天將有約400輛柴油卡車出入此區,環保組織認為這將對周邊的空氣、交通、生態環境造成很大負面影響。

阿羅約塞科基金會計劃主任Tim Brick:「這個大挖掘真的會破壞我們棲息地的價值,破壞水流地域,破壞野生動物區,讓人們無法到此玩樂、步行、跑步、賞鳥等親近大自然的活動。」

環保組織將於最晚週五12月12日前提提出告訴。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