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禮讚剪綵 風雪中感受聖誕氣息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紐約法拉盛飛躍皇后大廈,為聖誕節專門設計的[幸福禮讚]大型藝術燈飾,週三晚舉行了亮燈儀式,皇后區區長等民選官員到場祝賀,請看報導。

這座大型的藝術燈飾是藝術家里昂瑞德(Leon Reid)以禮物盒為靈感特別設計的,它像徵的意義是人與人之間的回饋、關愛和感恩,在寒冷的夜空下,這些包裝幸福的禮盒在人們的心中也添加了一份溫暖。

皇后區區長凱茲、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州眾議員金兌錫、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等民選官員感謝愛心人士出錢出力,為社區提供一個呈現聖誕節日氛圍的藝術燈飾。

皇后區區長凱茲:「這裡證明了法拉盛的美好,皇后區的商家和社區為此不懈努力,我感到非常自豪。」

市議員顧雅明:「參加這個點燈典禮表示我們的節日開始了,有些人藉著這個機會去幫助人家以大愛,幫助有些沒有那麼幸運的人。」

法拉盛唱詩班演唱的一首首人們熟悉的聖誕音樂,讓大家感受到了濃濃的過節氣氛。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