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學生大巴車上遭猥褻 司機乘客無動於中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12月5日下午,在河南南陽通往社旗縣的一輛大巴車上,22歲女學生劉樂(化名)在車上遭一男子猥褻。劉樂反抗並向大巴車司機和乘客求救,竟沒有一人站出來,劉樂被犯罪嫌疑人拖下車,遭遇猥褻和毆打。

女乘客大巴車上遭猥褻

12月5日下午5時許,被猥褻的劉樂從南陽乘車返回社旗縣城,當時坐在駕駛員後邊第三排靠里位置。在途經橋頭鎮附近時,一個50歲左右的男子從後邊走過來,坐在她旁邊,開始用手有意碰撞她的下肢。劉樂於是用提包擋在兩人之間,但該男子仍然對她動手動腳。

據陸媒報導,劉樂表示:當時司機沒有報警,大巴車一直向前開。劉樂無奈開始撥打父親的手機。但猥褻她的男子一邊將她拽倒在座位上,一邊開始搶奪她手機。這時,車上一個戴帽子的男子從後邊走過來,要求司機停車。司機在社旗縣人民醫院新址附近將車停下,兩名男子將劉樂推下車,再次搶奪其提包和手機,並對其進行毆打,致使劉樂昏迷倒地。

女學生受辱呼救竟沒有一乘客站出來

劉樂失望地說,當時車上坐滿一車乘客,但是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助她。她甚至懷疑司機與對她施暴的3名男子有某種關係。

劉樂的父親按女兒電話中所說的事發地點迅速找來,在新縣醫院東邊不遠處聽到女兒的呼救聲,他跑上前將正在毆打女兒的一男子控制住,該男子正是在車上猥褻女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其同夥逃脫。

劉樂的父親憤怒地表示,他對大巴車司機非常憤怒,作為一名駕駛員為啥對乘客的求助無動於衷?

據悉,劉樂今年22歲,是社旗縣城郊鄉人,今年從鄭州某高校畢業后,在南陽一家醫院實習。

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51歲,社旗縣人,曾有多次盜竊記錄。當天開往社旗的大巴車為南陽宛運公司所屬車輛,車牌號為豫R63769,當班司機為胡和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