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紐約首映 明星閃耀 美聲繚繞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根據百老匯舞臺劇改編電影《安妮》即將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全球首映,主演傑米•福克斯等主演齊現身,小朋友現場唱出經典歌曲,讓寒冷的紐約增添溫暖。

小朋友們又蹦又跳的展現《安妮》經典歌曲,令人回味。

不只幕前看得到明星,本片的幕後製片包括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 (Will Smith)和嘻哈天王JAY Z。

嘻哈天王JAY Z:「不可思議,感覺就像紐約市,像變魔術般,一切都可能發生,那就是紐約一貫的主題,一個關於希望的故事。」

全新電影《安妮》,描述小孤女安妮自幼父母雙亡,在孤兒院過著非人生活,直到有一天,福克斯飾演的百萬富翁將安妮接到自己家中,塑造自己競選市長的好形象。但在相處之後,兩人培養出深厚情感。童星奎文讚妮•瓦利斯和傑米.福克斯在電影中展現優美歌聲,並有不少精彩對手戲。

奧斯卡影帝Jamie Foxx:「想想看發生的事,JAY Z重錄《艱難的生活》一曲,取得《安妮》的版權,然後小童星瓦利斯實在讓人不敢置信,太好玩了,很多很棒的音樂,這將是他們獨特版的安妮,也將是他們那代人的安妮。」

飾演主角安妮的童星瓦利斯穿著小洋裝現身紅毯,她不忘牽著電影中的狗狗一同前來。

好萊塢童星Quvenzhané Wallis:「和傑米•福克斯一同工作很有趣,他總是有風趣人又好,一切都太棒了。」

卡梅隆.迪亞茨一身黑色洋裝,神采奕奕。劇中她飾演壞心腸還很貪婪的孤兒院管理員,為演好角色她密集培訓聲音並常在家中浴室練唱。

好萊塢女星Cameron Diaz:「這個故事不受時間限制,每個人都能起共鳴,我認為編劇與主要製作人古勒成功讓本經典劇碼換上新裝,並保留了我們喜愛的部分。」

透過本片,希望讓安妮的溫暖鼓舞每個人積極正面、迎向希望。《安妮》將於12 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