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放映高市多民團代表響應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榮獲多項影展大獎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日前在台灣高雄放映,吸引多位民團領袖等400多位觀眾到場。

選在世界自由日前夕,《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高雄播映,真人真事,讓400多位觀眾,感受震撼。

主婦聯盟綠繪本召集人王南琦:「中共這麼大的政權,我們怎麼能夠去對抗它,可是剛剛最後女主角曾錚說了,只要我們能夠讓這訊息傳播出去,讓更多中國朋友可以看到、可以了解說,其實中共這個政權是一個很不人道的政權,然後他們受到的迫害在全世界其他地區是絕對沒有的,我們可以讓中國人民自己覺醒的話,這是一條可行的路。」

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董事陳玉霖:「第一個了解就是說,法輪功受迫害是事實、是存在的。第二個就是說,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然後跟活摘器官連結,所以這個中共確實是一個很可怕的政權組織。」

影片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真善忍,就被投入牢房、承受酷刑、奴役,觀眾反思,15年來,台灣民眾對制止中共迫害,做了甚麼?

綠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梁益誌:「今天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第一個思考就是我們年輕人的自覺,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好好去思考,台灣跟中國之間的關係,這樣的惡鄰居到底做了甚麼事情,它的所作所為是甚麼。」

漫畫家蔡宗芸:「因為常在台灣街頭看到很多法輪大法的學員,他們努力在跟中國人還有台灣人傳達他們的訊息,我覺得這部電影闡述得非常完整,而且非常感動人,非常好,我滿建議看的人能傳播給更多人知道,我也會在自己的粉絲頁上,讓更多人關注這件事情。」

60分鐘記錄片,彙集正義力量,許多觀眾還在現場撐傘合照,希望把這股認清中共本質的聲浪,也傳達給爭取真普選的香港民眾 。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