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點化 重慶老漢屋里挖出魚泉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日前,原本安靜的重慶市巫溪縣寧廠古鎮近年來熱鬧起來。當地一位老漢自家房屋下挖出了一個魚泉,魚泉每天有上百斤的魚湧出,自此來參觀和買魚的人絡繹不絕。

  
據大陸媒體報導,重慶巫溪縣寧廠鎮居民李常權,一天晚上在睡夢中聽到有人在耳邊對他說,你受了一輩子累了,你把你那屋低下挖開。李老漢擔心挖太深會把房子挖塌,那聲音告訴他不管多深都要往下挖。
  
李老漢醒來後覺得要按照高人的指點去做,便向兒女借錢要在屋裡挖洞,兒女們不以為然,以為他瘋了。老人堅持要挖,以不吃不喝相逼,兒女只好借錢請人來挖。
  
錢花了不少,坑也越挖越深,卻不見任何金銀財寶,老漢只好自己和兒子來挖。挖到16米深時,開始有水湧出來,並且不斷往外湧出魚來。
  
從坑里每天湧出的魚有上百斤,全國各地的人紛紛慕名來參觀,同時爭相搶購魚泉的魚,據悉,魚泉的魚味道鮮美。
  
據當地人介紹,在中共建政前,每到汛期,村邊的河裡都會有很多魚湧出來,後來就越來越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