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暴雨前 舊金山修復路面塌陷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上週暴雨造成舊金山4處路面塌陷,最大的一個路面坑洞在Lake街和6街交界處。從上週三開始經過近一週的搶修,目前維修工作進展到甚麼程度,來看報導。

這個面積20*24英尺、深9英尺的坑洞,目前正在進行路面鋪設工作,預計能趕在明天新一輪暴雨前完成。

舊金山公共事務委員發言人Tyrone Jue:「我們昨天晚間開放了路口。今天對於主體坑洞還有些工作要做,但不影響路口的開放,因為這部分工作不涉及路口,然後就是填補周邊的路面。另外,我們仍在評估那個區域的下水管道,看還有甚麼工作需要做。」

這個坑洞是12月3日出現的,當時導致鄰近建築斷電斷水數小時,緊急修復工作持續到4日清晨,居民恢復了正常水電供應及污水排放。隨後開始了正式修復作業。

坑洞產生的原因是,由於上週2日開始的連續兩天暴雨產生的洪水,集中在一處地漏排放,使得洩洪管道破裂,雨水沖走了承重層泥土,導致路面坍塌。

另外三處分別位於舊金山日落區(Sunset)、優瑞卡谷區(Eureka Valley)和外米慎區(outer Mission)的路面塌陷坑洞,由於情況不嚴重,只是對下水管道進行了小的修復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