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孩子願望 代聖誕老人饋贈禮物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每年都有很多孩子給聖誕老人去信表達祝福,並渴望得到聖誕禮物。收集並滿足孩子們童真願望的「給聖誕老人的信」活動,12月9日週二在舊金山郵局啟動。

舊金山市民Max Zamkow:「親愛的聖誕老公公,今年我很乖,我分享玩具,做了家務事,幫助了媽媽,你能給我這些嗎?Isabelle,iPad,泡泡玩具,聖誕歌曲的鋼琴集,和聖經。真可愛。」

孩子們願望各種各樣。舊金山郵政局在聖誕期間蒐集孩子們發給聖誕老人的信,市民們可以在指定日期到郵局閱讀來自孩子們的信,在能力範圍內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並且給他們回信。郵局表示已經收到760多封信,預計會收到1,000封給聖誕老人的信。

郵局發言人James Wigdel :「這是給聖誕老人寫信活動的第102年,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舊金山也已經有很多年了,都是從郵局職員開始的,很多郵局職員仍用這個方式回饋社區。」

來領取信件的民眾表示,這樣的善舉很必要。

舊金山市民Jamie Kendall:「我覺得回饋給別人是很重要的,我很慶幸自己所有的,我兒子也慶幸他有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些。」

希望獻愛心的民眾還有機會,下週二11點到1點,帶著身份證件,到舊金山市Evans Ave. 1300號的舊金山郵局,就能幫孩子們實現願望。

新唐人記者蔡迅、屈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