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火車帶來舊金山的第一場「雪」

【新唐人2014年12月09日訊】12月6日和7日(週六、週日) 的晚上,聖誕老人乘坐加州火車來到了舊金山,並且為民眾帶來了第一場「雪」。來看記者的採訪。

下午4點,被彩燈裝飾一新的加州火車停在了舊金山站。飄飄灑灑的雪花,從火車上撒下,為舊金山帶來了第一場「雪」。

載著聖誕老人、薑餅人,雪人和聖誕唱詩班等的聖誕火車從舊金山火車站出發到南灣,沿途經過5個車站,每個車站會停留20分鐘。居民可以與聖誕老人合影,和唱詩班一起演唱聖誕讚歌。

很多父母帶著小孩子來和聖誕老人合影。在舊金山居住的周先生和家人第一次看到聖誕火車,周先生的兒子Alex非常喜歡這種聖誕氣氛。Alex:「大家聖誕快樂!」

來自南舊金山的Heather說來看聖誕火車是家人過聖誕節的一部分。Heather:「尼克非常喜歡火車,我們聽說聖誕火車會有彩燈,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慶祝聖誕的方式。」

加州火車發言人Christine Dunn:「聖誕火車首先為了感謝我們忠實的乘客,在這一年中的支持。第二為了慶祝聖誕,還有為孩子們收集玩具。」

聖誕火車同時也收集捐贈的玩具,提供給有需要的家庭,今年已經籌集了5萬份。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