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玉喜:涉周永康案的那些情婦們哪裡去了?

2014年12月5日,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紀委《關於周永康嚴重違紀案的審查報告》,決定給予周永康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處理(2014年12月6日新華社)。

周永康因存在六方面嚴重問題被查;包括周永康濫用職權幫助情婦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造成國有資產重大損失;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那麼,人們需要追問的是涉周永康案的那些「情婦們」如今哪裡去了?

今年7月底,遼瀋晚報微博稱「央視前主播沈冰被查,或與周永康案有關」。沈冰是央視最優秀節目主持人之一。後沈冰以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現身。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央視主播賈曉燁成為李東生「送」給周永康的大禮,賈曉燁成為周永康後妻。此後清新女主播沈冰也被周永康「臨幸」,周永康在遭禁前的2013年11月29日,獨自驅車至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與央視國際頻道女主播葉迎春大玩車震。一度時期央視淪為周永康的後宮。顯然,央視不知有多少美女和周永康有染。人們更不知央視有多少美女因向周永康「獻身」被提攜?今天不知有多少周永康的情婦依然潛伏在官場!

周永康在中石油任職期間,經常被傳出私生活荒誕不羈。周永康任四川省委書記更屢屢傳出與女藝人有染;甚至長期包養酒店服務員。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後,在辦公場所公開召妓。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與公安局長王立軍等也「進貢」多位美女。李東生多次為周永康提供各色「美女」。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共用被指為「公共情婦」的著名女歌手湯燦。不少官員紛紛投其所好,周永康對各地官員「進貢」美女,燕瘦環肥來者不拒。周永康甚至跟薄熙來妻子谷開來,也有一腿。顯然,被周永康「臨幸」的美女來自四面八方!今天周永康的這些情婦,或許依然潛伏在中石油集團、四川省、中央政法委這些部門的管理層!

在周永康權勢醉醺天時,一定有多少美女主動逢迎成為周永康情婦。或許她們並不想在官場上位,她們想依靠周永康權勢獲得各種礦山資源。讓多少國有礦山資源因其「一睡之功」,轉移為個人資產。或許,她們想依靠周永康權勢包攬各種重大工程,包括鐵路、高速公路、橋樑等各種建設工程。或許,周永康和她的美女情婦所涉領域,都將有多少國有資產受到重大損失;都將有巨額利益被情婦獲取?或許,她們早已成為腰纏萬貫的富婆?或許,周永康的多少情婦依然潛伏在「商場」!

周永康的多少情婦無論是在官場或在商場,她們一定聚斂了大量社會財富。或許,她們在周永康案發前就已經席捲大量錢款外逃;此時或許在海外享受西方世界紙醉金迷的輝煌歲月!

周永康表面一臉嚴肅,西裝一脫荒淫無度:周永康光在北京就有其6處荒淫的「行宮」。有消息說周永康至少睡過包括女主播、模特兒及餐廳服務生約400名女性,其中不乏一線女星、女演員及女大學生等各行業美女!顯然,周永康非但非常荒淫,而且極端糜爛,或許周永康是有史以來少見的淫蕩高官之一。

高官大肆淫蕩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有「一睡之功」的美女被提拔到官場並繼續潛伏?如今周永康落馬了,被周永康「臨幸」過的官場美女絕不能讓她們繼續潛伏;那些成為商場富婆的周永康「情婦」也該被清算?即使那些捲款外逃的周永康「情婦」,也該納入追逃之列,絕不能讓她們大撈一把走人!無論如何這些與周永康有染的美女該被打回「原形」了!至於那些因向周永康「進貢」而被提拔的官員也該被徹底追查了!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