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摯友猴子衝進火場 結果……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訊】動物之間也有深厚的感情,為了朋友可以奮不顧身!日前泰國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隻猴子為了救自己的夥伴一同葬身火海,主人得知後悲痛不已。

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日前泰國春武里府一處民宅被雷電擊中起火,當時宅中無人,被附近居民發現時,民宅已被完全燃燒,當消防人員趕來時,房屋已被燒得面目全非。

心情沉重的屋主索姆薩克(Somsak Puangchang)走進屋裡,在浴室中發現兩具焦黑的屍體,當場崩潰。

索姆薩克哽咽表示,這兩具屍體是他飼養多年的猴子麥可(Michael)和鵝桑姆里(Samlee)。

索姆薩克說,麥可和桑姆里的感情一向很好。當天麥可被栓在門外,桑姆里則被關在浴室。可以想像,當火災發生時,麥可掙脫繩索衝進浴室想要將桑姆里救出,但是卻沒有成功,以至於它們一同葬身火海。

索姆薩克將兩隻動物埋葬在椰子樹下,索姆薩克表示,希望兩個好朋友可以在麥可最喜歡的地方安眠。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