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棒球營 野茂英雄陳金鋒耐心講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7日訊】台灣棒球訓練營今天(7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為期5天的課程,首日訓練眾星雲集,包括前旅美大聯盟,日籍名投野茂英雄、陽岱鋼、陳金鋒、林哲瑄等人都出席。

連續兩年指導台灣的青棒投手,野茂英雄感覺同年齡的選手,台灣比起日本在身材方面更有優勢。

日籍名投手野茂英雄:「以同樣年齡的小朋友來看的話,我覺得台灣的小朋友的身體的構造就是身材稍微的比日本的大一點,壯一點,那力量上也比較好一點。」

高雄市高苑工商投手許峻暘:「它教我們牽制,牽制的節奏,還或是丟本壘的時候不能節奏都一樣,這樣對跑者的他會好抓我們去盜壘,然後要我們節奏要不一樣」

拋球、打擊,喂球、打擊,職棒明星陽岱鋼、陳金鋒,耐心指導小球員一些基本的打擊動作。

Lamigo桃猿陳金鋒:「我跟他們講都是最基本的,然後覺得是最基本的動作你能做好的話再打球會比較穩定。」

桃園農工內野手柯仲澤:「腰就不能太早開,還有打球要迎著那個球點打。」

新北市穀保家商外野手陳真:「不能太出力,然後要穩穩地把重心留住。」

本屆訓練營共有來自國內10支青棒隊的40名學員參加,未來幾天旅美投手王建民以及中職許銘傑、林益全、郭泓志、高國輝等球星也會陸續來指導小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