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國際新行動:你的眼神就是武器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迎接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大赦國際推出新片《你的眼神就是武器》,呼籲人們關注世界人權狀況。

短短1分12秒的視頻中,一名男子在用棍子毆打一名長者,然而他感受到了什麼,因此變得有些害怕,暫停了下來,之後再不斷的施暴,不斷的感受,男子終於發現讓他害怕的是一群關注者的眼睛。在眾人的注視下,男子最終扔下了打人的棍子。

大赦國際法國分部推出的《你的眼神就是武器》(Votre regard est une arme)短片,呼籲人們用自己的關注作為武器,制止迫害人權的事情發生,同時希望人們能夠用聯署的方式,表達對人權的需求,同時聲援大赦國際法國分部正在援救的12名目前遭到人權迫害的人,並迎接即將在12月10日到來的《國際人權日》。

大赦國際介紹,其在全球80個國家有成員及機構,在過去的50多年來,幫助過數以萬計的遭到迫害的人們。大赦國際介紹,簽名非常有效、有力,會讓實施人權迫害者恐懼,從而放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