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湯燦涉間諜罪服刑 與高官淫亂盜國家機密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周永康被宣布開除黨籍移交司法後,與周永康有染,被稱為「軍中妖姬」、「公共情婦」的湯燦之謎又引發外界關注。早前有傳言湯燦已經被執行死刑,現在有網民披露最新消息,湯燦目前在湖北某女子監獄服刑,涉及多宗危害國家安全的間諜罪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指,湯燦與高官淫亂還不足以治罪,更主要的是其涉及間諜罪

消息表示,湯燦利用與中南海內的高官的特殊關係,自由出入中南海。在與他們發生淫亂關係時,盜取和出賣國家軍事與經濟情報。此外,她還秘密繪製中南海內中共高層領導人居住和辦公機構的地形地貌圖,企圖洩露給西方。

對湯燦的審判為何沒有公開,據說是因為湯燦的罪行涉及到國家高端的政治經濟機密與最高軍事機密。目前,湯燦正在湖北一座國家級別的女子監獄服刑。

中共當局公佈周永康的罪名中,有一項是以往沒有涉及到的洩露國家機密。如果湯燦真如傳聞中的涉及間諜罪,很有可能與周永康有瓜葛。但究竟是周永康洩密給湯燦,還是湯燦受命於周永康,向其他高官套取國家機密,還無法判斷。

湯燦被指是周永康、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情婦。網民認為,湯燦能在中南海出入,與位高權重的周永康有莫大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