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連放仨個重磅猛料 「組合拳」攻向江澤民

【新唐人2014年12月6日訊】12月3日,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詭異「露面」,他10月3日參觀國家博物館的舊聞被大陸媒體刊發炒作,引發外界猜測。隨即,有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宣布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12月4日,廣東省司法廳原勞教局局長施紅輝被立案調查。同一天,《財經網》報導,中共女少將高小燕罪涉309醫院被查。這一連串的重磅消息猶如「組合拳」,迎面痛擊江澤民。分析指,習陣營連續放出江澤民最為恐懼的猛料,一則打擊江家幫的氣焰;另外,籍此緩解已經持續2個多月的香港危局。

10月3日,江澤民參觀了位於北京天安門廣場東側的國家博物館。當時,該新聞僅出現在國家博物館網站,沒有大陸媒體轉載。2個月之後,這個消息突然被很多大陸轉載。舊聞翻炒,所為何事?對此,外界頓感詫異。

同一天還有另外一條消息也引發關注。

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難掩活摘

12月3日,大陸《第一財經》報導,中共衛生部原副部長黃潔夫,在中國醫院協會OPO聯盟昆明研討會上聲稱,從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

報導還公佈,到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公布數據時止,累計捐獻器官也只有7,822個。

而據大陸官方資料顯示,309醫院自1988年首例腎移植到2012年3月,就已經已累計完成腎移植2,300餘例,臟移植近600例。

據海外大赦國際統計的數據顯示,2000年~2005年這6年間,大陸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2006年,據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一位叫安妮的證人提供證詞,指證中共有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於器官移植。安妮的前夫,因為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而精神衰弱。

安妮的證詞促使加拿大資深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兩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進行獨立調查該事件。

兩位喬高撰寫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用無可辯駁的事實,揭露了眾多醫院在內的,由中共公安、監獄、軍隊、法院等聯合參与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行。該書也幾次登上知名售書網排行榜榜首。

去年,大衛•喬高曾在接受英國BBC採訪時說:「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我做了一項調查,數據顯示在截至2005年的5年間,器官移植數量是41,500例,這個數字只能用被活摘的器官來自法輪功才能解釋。其他也有人說截至2008年的10年間有65,000例。人們忘記一個事實,這些都是無辜的人。」

1997年,江澤民一手發動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因為江澤民推行「三光」政策,即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無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失蹤、被迫害致死。

高小燕被拋出 劍指309醫院

12月4日,大陸媒體持續爆出兩個重大消息。《中新網》報導,中共廣東省司法廳原勞教局局長施紅輝被調查。消息得到中共廣州市檢察院有關官員的證實,施紅輝已被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大紀元》曾報導,2009年10月22號,施紅輝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在美起訴,其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之際,當地法庭職員將傳票送達施紅輝本人,施嚇得把傳票丟在地上,一行七人四散奔逃,當時情景曾被某電視臺播放。

另外,12月4日,大陸《財新網》報導,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高小燕少將,因涉嫌受賄被軍隊檢察部門帶走。報導指,據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稱,高小燕涉及三〇九醫院後勤基建部門窩案。高小燕是十八大反腐以來首個因貪腐落馬的女將軍。

資料顯示,高小燕2005年底出任解放軍總醫院第三〇九醫院政委。2009年6月,高小燕還同時擔任總參管理保障部黨委委員。2012年,高小燕調往鄭州,擔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紀委書記,並從大校晉陞為少將。

傳聞高小燕指之所以仕途亨通,是通過谷俊山的關係,搭上了徐才厚買官賣官的「末班車」,飛躍到少將高位。

高小燕任職政委的三〇九醫院,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10月發出的通告指,309醫院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之一。

以上三個重磅消息都在江澤民「露面」後出現,三者與江澤民有一個共同的點,是都涉及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也就是說抓到了江澤民的痛處,狠狠打擊了江澤民的囂張氣焰。

而在江澤民「露面」的新聞當中,報導說,江澤民在參觀過程中,特意停留在反映香港回歸的大型油畫《世紀大典》等重大歷史題材的藝術作品前,「回憶了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時的盛況」。

外界分析,江澤民在參觀過程中提到香港,似有暗示香港佔中事件。習近平則將計就計,拋出三大重磅消息,打亂江系陣腳,以緩解香港危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