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中華正統文化 神韻即將北美巡演

聖誕節來臨,爲親朋好友挑選聖誕禮物總是讓我們煞費苦心,除了衣食住行的實用禮物之外,欣賞一場文藝表演也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不錯選擇,可以讓好心情在新的一年中持續,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即將拉開序幕了,在加拿大演出從12月27日開始,首場在哈密爾頓。讓我們回顧一下去年的神韻演出,給加拿大的觀眾帶來的驚喜和感動。

慈善基金副總裁 克里斯蒂娜 波里蒂斯:非常非常美,喜歡,愛上她了。(多倫多)
多倫多光華中文學校校長 施善美:我覺得這一場不僅是美的盛宴,各方面的表現真是太讓人驚艷了。(多倫多)

中國古典舞是神韻演出的核心。

著名印度舞舞蹈家兼編舞 拉塔:充滿想象力,而且難以置信地幽雅,如詩一般,動作充滿詩意,但又剛勁有力。(密西沙迦)
電視製片人 米歇爾 美麗絲:我就是這種感受,今晚真是神在舞蹈。(多倫多)

神韻把中華服飾文化與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結合,呈現出完美的舞臺效果。

室內設計師 前舞蹈演員 艾瑞卡 :服裝美的不可思議,我從未見過如此精緻的服飾。(渥太華)
畫家 :特別是人物從天幕中進出的場景,真是視覺的盛宴。(蒙特利爾)

神韻聲樂家用美聲唱中文歌詞,更讓觀眾產生共鳴。

歌唱演員:今晚的聲樂歌唱家們有很強的共鳴,與觀眾溝通,非常美。(多倫多)
鋼琴師 :歌詞充滿詩意和哲學,帶人踏上精神之旅。(多倫多)

觀眾感謝觀看神韻所經歷的一次精神和文化之旅

國會議員 史蒂芬 伍德沃斯:每個人對神韻有不同感受,神韻令人陶醉在古老文化中,享受一次美好的時空之旅。(基奇納-滑鐵盧)
前大學教授 莫妮卡 帕倫:我覺得整個演出每個部分都令我們昇華。(蒙特利爾)
前專業藝術體操運動員 特瑞莎 斯克里文:我的天,你一定要看神韻演出,太美了,色彩、活力、舞蹈,我已經打算再來看一次了。(渥太華)

從12月27日到1月25日,神韻將在加拿大的八個城市,漢密爾頓、基奇納-滑鐵盧、密西沙加、蒙特利爾、渥太華、魁北克城、多倫多、溫哥華,演出30場。更多信息請查詢 神韻網站(shenyun.com)。

漢密爾頓 12月27日-28日
基奇納-滑鐵盧 12月29日-30日
渥太華 1月2日-4日
蒙特利爾 1月7日-11日
魁北克城 1月13日-14日
密西沙加 1月16日-18日
溫哥華 1月16日-18日
多倫多 1月21日-25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