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研討會 美政要支持中國退黨大潮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訊】《大紀元》時報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日前在美國國會大廈內,主辦《九評》發表和退黨十週年的研討會。參會的美國國會議員、前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及智庫研究員等各界人士,公開支持中國民眾的退黨大潮, 並認為《九評》引發的退黨大潮將給中國帶來巨變和開啟新的紀元。

十年前,《九評共產黨》的發表引發了海內外民眾的退黨大潮,至今已有超過一億八千萬人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和相關組織。

英文大紀元總編John Nania:「這代表一股強大的精神變革的洪流,想要擺脫中共,並在中共解體後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過去十年間,《九評》、退黨也逐漸被西方主流社會所了解。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t Smith在為研討會發來的聲明中說﹕「我要公開讚揚退黨運動,讚揚中國人民向前的勇氣,並以這樣的行動將自由帶到中國……中國會迎來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長期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學者也讚佩,《九評》給中國人民帶來覺醒。

華府智庫資深研究員Richard Fisher:「我們必須感謝《九評》的作者,通過新聞和歷史資料,揭示了共產黨可怕的真相,真正告訴中國人為甚麼他們本該擁有美好得多的生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代表指出,過去由於對中共邪惡本質缺乏了解,美國曾一再被中共利用來擺脫其自身危機。面對當前的退黨大潮和迅速變化的中國局勢,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社會應吸取歷史教訓。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李祥春博士:「我們建議西方政府,商業和其他機構,都來了解退黨運動,並挑戰中共對人權的侵犯。」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里斯也表示,雖然中共政權遲早像如前蘇聯一樣從內部解體,但與此同時,西方社會決不能繼續對中共採取綏靖政策。

前國務院助理國務卿Joseph Rees:「與此同時,自由民主社會也有責任採取行動。」

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史塔克曼Steve stockman:「議員認為,美國應在推動中國的自由民主方面採取更堅定的行動。他特別建議各國領袖都應該來讀一讀《九評》。」

美國國會議員Steve stockman:「這麼多人退出中共就是證據,這本書有很大影響。這也是為甚麼人們需要讀這本書是很重要的,包括是領袖還是普通個人(都該讀)。」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