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青年承認加入IS 法庭從輕量刑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德國法院週五判處一名20歲青年,3年零9個月監禁,原因是這名青年加入過敘利亞的伊斯蘭國武裝份子。這是德國首次對加入伊斯蘭國激進組織的境內人士判刑。

穿著紅色運動外套的德國20歲青年克雷甚尼克•布(Kreshnik B)向法庭承認,他去年在敘利亞待了6個月,加入過伊斯蘭國武裝組織,並在那裏接受武器訓練。

法官決定,將克雷甚尼克•布視為還未成熟的青少年,從輕量刑,判處他3年零9個月監禁。

首席法官託馬斯•薩格比爾(Thomas Sagebiel)表示,希望這樣的判決能起到教育作用。

克雷甚尼克•布出生在德國,父母來自科索沃。

德國估計,大約有550德國公民在伊拉克和敘利亞加入伊斯蘭國組織,其中60人已經死亡,一些人成了自殺炸彈客。

對於已經回到國內的180人,德國掌握了他們的情況。檢察官正在對其餘3百多人進行調查。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