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都拉斯3000人組成聖誕樹 創吉尼斯紀錄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12月份,世界各國及地區紛紛推出各自的創意來慶祝聖誕節。吉尼斯最新紀錄是由宏都拉斯近3000名市民組成、拼湊出巨型聖誕樹的世界紀錄。

媒體報導,12月1日,宏都拉斯首都近3000名市民聚集在總統府前的民主廣場上,組成了巨型聖誕樹,被吉尼斯紀錄寫下記載。

2945名市民穿著綠色、棕色、紅色和黃色的衣服,扮演著聖誕樹的樹葉、樹幹、果實和點亮的星光。據悉,這棵聖誕樹維持了6分鐘,隨後,參與者便解散去參加政府舉辦的慶祝活動了。

當天宏都拉斯總統胡安‧奧蘭多‧埃爾南德斯,議會議長毛利西奧‧奧利瓦剛和其他幾名官員出席了吉尼斯紀錄組織頒發證書的儀式。總統埃爾南德斯致詞表示,「宏都拉斯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今天藉由這項由市民組成的聖誕樹的吉尼斯紀錄,向世界人民表達宏都拉斯人民為和平的祈願」。

吉尼斯紀錄組織代表稱,此前阿根廷曾是世界人體聖誕樹紀錄的保持者,當時有1982人組成了人體聖誕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