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員網路直播自殺 事後稱說氣話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上海綠地申花中場球員戰怡麟,近日在社交網路上直播自殺被人截圖,並在社交網路上傳播開來,從他的留言來看,很有可能是為情所困,不過幸好最終沒有生命危險。4日,戰怡麟對媒體解釋稱,不可能自殺,說氣話而已。

12月3日,戰怡麟先是在微信圈寫道:再見,葛思靜,記住我,下輩子見等話。不久後又寫:沒死,繼續。

他後來又表示:進過了鬼門關,讓他懂了很多,奧迪A5敞篷撞爛了,只為了一個人。謝謝大家的關心。

戰怡麟發貼子的同時,還配了現場照片,是一輛車在荒郊野外,似乎是想往河裡開,幸虧他最終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從戰怡麟的留言,網民認為其為情所困。

4日,陸媒記者採訪了戰怡麟,以及熟悉他的一些球員朋友。原來,戰怡麟3日和女朋友因為鬧彆扭。事後,戰怡麟仍然覺得很不開心,所以開始在朋友圈發牢騷。

戰怡麟稱自己不可能自殺,只是因為和女朋友吵架了,情緒比較激動,說說氣話而已。4日他已把在網路上發布的相關內容全部刪除。

戰怡麟是徐根寶打造出的東亞系中的一員,2013賽季加盟了同城的上海申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