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喉案效應 白思豪提培訓警察計劃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近日,因為紐約警察在逮捕過程中使用鎖喉方式導致非洲裔居民加納(Eric Garner)窒息死亡的事件,引起不小民眾批評,警察執法過度。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12月4日)宣佈,將對紐約市警察進行一次新的培訓,以確保警察可以適當執法。

紐約市長白思豪認為,從本月開始對紐約市警察和執法人員進行一次有針對性的培訓,會避免執法過程中的很多問題。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改變警官與市民對話的方式,改變他們傾聽的方式。」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表示,新的培訓將要求紐約市的2萬2千名警察參加為期三天的培訓課程。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這些培訓是要解決很多問題,目的是提醒警官在執法時公平對待所有的人,不論他們的背景、種族和性別。」

今年7月17號,多名警察在逮捕非洲裔居民加納(Eric Garner)過程中因鎖頸導致其死亡。

紐約大陪審團用了九個星期的時間,聽取了50名證人,包括22名平民的證詞,查閱了60件證據,包括四段錄像視頻,12月3日做出裁決不起訴相關的警察,引發一些紐約市民抗議。

加納的家庭已經提起民事訴訟,要求紐約市府和警察局賠償7千5佰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