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愛滋漢遭歧視強姦五女童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江蘇淮安男子王鑫從小因貌醜,結婚後又被妻子傳染愛滋病,被村民視為「瘟神」備受歧視,為了發洩心中的怨恨,竟然對5名幼女實施強姦,目前王鑫已被警方抓獲,並被判死緩。

近日江蘇媒體采訪囚犯在監獄的王鑫。王表示,他從小便因家人偏愛長相英俊的胞弟而感到自卑。28歲那年,他在親戚介紹下與一名女子結婚。

但妻子患有艾滋病,一直都瞞著他,直到他感覺妻子的身體越來越差,於是叫妻子去醫院去檢查,但妻子不願意去,說沒什麼大礙。不久之後妻子便去世了。

妻子臨終前才告訴了他真相,王鑫經過檢查後發現自己也換上了艾滋病,從此村裡的人見到他便躲開,歧視他,以「瘟神」來稱呼他,不讓孩童接近王,令他氣憤不已,他心裏的怨恨就越積越深,先後強姦5名女童報復。

事後王鑫被警方逮捕,並被判以死緩。

剛剛過去的12月1日是第27個世界愛滋病日,世界各地紛紛舉行主題活動防愛知識,呼籲取消對愛滋病人的偏見與歧視。有「中國防艾第一人」之稱的旅美博士高耀潔日前表示,中國的愛滋病受害者應在1000萬以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