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凱奇《光逝》演特工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由奧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凱奇主演,《出租車司機》編劇保羅•施拉德編導新片《光逝》(Dying of the Light)即將上映,劇情描述退休中情局特工面臨的新挑戰。

凱奇飾演的中情局特工埃文•雷克因患上老年癡呆症而被迫退休。他發現他的強敵,之前重創中情局並不斷折磨他的恐怖份子巴尼爾還活著,假死了二十年,正接受實驗性的治療。

奧斯卡影帝Nicolas Cage:「雷克是個訓練有素的特工,對我來說重要的是他的力量仍在,卻也讓他的無力更顯得悲慘。」

在安東•葉利欽(Anton Yelchin)飾演的年輕探員幫助下,他們開始一項危機四伏的任務,從羅馬尼亞到肯亞不停搜尋巴尼爾行蹤,在過程中,如何找出真相。

《光逝》男星Anton Yelchin:「每個角色都具挑戰性除非你開始了解該角,但一有突破,挑戰就變為如何在不同的場景下能融入那角色,並在每一時刻裡挖掘趣事。」

尼古拉斯•凱奇說自己邁入五十,記臺詞可沒有以前靈光。

奧斯卡影帝Nicolas Cage:「演埃文•雷克的開始準備工作與我近來的其他角色一樣,就是我現在50歲了,我發現我在到每個拍攝地點之前,對話臺詞都必須先進入腦海。」

最近尼古拉斯•凱奇的聲望與人氣都下跌。將於12月5日上映的《光逝》能不能讓他的演事業藝再現曙光,就看馬上揭曉的票房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