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的追隨者朱明國隋鳳富 被證實免職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12月3日,中共黨媒報導,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隋鳳富被免職。資料顯示,朱明國、隋鳳富同為追隨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

  
據新華網12月3日報導,據中共中央組織部有關負責人證實,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隋鳳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免職,現正在按程序辦理。
  
公開資料顯示,朱明國,1957年5月出生,海南五指山人,黎族。 朱明國原是海南農村教師,從大隊書記一路升起,曾在三個省分擔任過中共政法委書記,其中2001年到2006年任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市政法委書記(2002年兼任);2012年到2013年任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並兼省政法委書記;期間,2002年周永康任公安部部長、政法委副書記;2007年任政法委書記。
早在今年6月,有海外媒體引述中紀委消息人士披露,去年朱明國遭到海南、重慶、廣東多地官員、商人舉報,其中涉及周永康,涉嫌問題包括貪污、買官賣官、包庇黑社會、玩弄女性等。中共中紀委在今年年初立案,3月限制了朱的行動,但一直未公布。
  
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報,從2001年到2006年朱明國任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曾積極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被該組織多次追查,朱是迫害重慶市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隋鳳富,1956年11月生,山東蓬萊人。歷任黑龍江農墾總局場長、局長、中共黨委書記。隋鳳富與周永康關係也很密切,曾追隨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
  
2008年至2011年兩會期間,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連續4年參加黑龍江代表團的審議,時任黑龍江農墾總局中共黨委書記、局長隋鳳富每次都是發言者之一,周永康對黑龍江農墾區的工作予以「讚賞」。
  
今年3月,中國4名維權律師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唐吉田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7名法輪功學員;被黑龍江建三江農墾當局非法綁架,而且被施以酷刑,4律師共被打斷24根肋骨,引起外界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