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組圖: 地球小姐出爐 菲律賓佳麗摘冠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訊】2014地球小姐結果在菲律賓揭曉,來自本土的佳麗赫瑞爾(Jamie Herrell)從85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摘得后冠。

經過3個星期的系列活動,來自全球85個國家的地球小姐候選人,走過菲律賓的南北環境保護區、孤兒院及學校,宣傳綠色環保的理念。評選結果在11月29日晚於菲律賓大學揭曉。

來自菲律賓本土的佳麗赫瑞爾封后,成為2008年以來第二位來自菲律賓的地球小姐。

赫瑞爾身高170公分,三圍分別是32、25、28英寸,現年20歲,是影視專業的在校學生。她表示未來她會著力教導兒童一代愛護環境,因為他們是未來的主人翁。

當晚,來自美國的內月(Andrea Neu)獲封空氣小姐,俄羅斯的特魯索娃(Anastasia Trusova)當選火小姐,委內瑞拉的羅德里格斯(Maira Rodriguez)獲評水小姐。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