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通過動議 譴責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訊】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近日一致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導

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員向被關押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的親屬表示,哈珀總理訪問北京時,向中共領導人要求釋放他們修煉法輪功的親人。

加拿大國會記錄顯示,在總理訪華期間,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一致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

動議表達:「對在中國人民共和國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用於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關注;表達對系統的,國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團體和少數族裔成員的器官的持續的可信的報告深表關注,譴責並要求立即停止未經同意就從活體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

動議是在聽取了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葛特曼和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兩次關於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聽證後作出的。

醫生反活摘器官協會發言人Damon Noto:「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在中國)使用良心犯,絕大多數是法輪功學員,作為器官的主要來源。」

中國問題專家伊森•葛特曼:「現在在中國各個省,警察不是只在監獄和勞教所取法輪功學員的DNA,血樣做匹配。警察還到法輪功學員家去取樣。」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