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女教師再被綁架 看守所遭酷刑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訊】中共迫害鎮壓法輪功已達15年。黑龍江省海林市子榮小學教師徐英,是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後,才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她因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告訴周圍的人法輪功的美好,而屢屢遭受中共的迫害。上個月,徐英在下班途中,再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審訊。

《明慧網》12月1日報導,11月24日晚5點左右,徐英在下班途中被海林市國保王威、關景偉和另一不知姓名的警察非法抓捕到海林第二派出所進行審訊。

當晚7點左右,海林市第二派出所和海林市國保6、7個人到徐英家非法抄家,由於當時徐英的家人都不在,警察便強迫小區門衛當監察人,劫走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和2千多元生活費。

當天深夜,警察把徐英綁架到牡丹江看守所刑事拘留,徐英的手和腳被警察用鐵鏈子穿腳鐐固定到地板上(這是看守所折磨犯罪嫌疑人的一種酷刑,一般幾天到幾個月都不讓動,睡覺、吃飯和大小便都不讓挪地方)。

徐英是在中共199年7月20日迫害法輪功學員後,走入法輪功的修鍊行列的。修煉後,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告訴周圍的人法輪功的美好,反而屢遭中共的迫害。

2012年8月14日上午8點鐘,由於不明真相的學生惡意構陷,徐英曾被海林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丁玉華夥同金海珠、王威還有一女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搶走了兩台電腦、兩部手機,最後在哈爾濱市的前進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

在勞教所期間,徐英遭到警察和犯人的辱罵和毒打,強制背誦監規、坐鐵椅子、不讓睡覺等酷刑的折磨,由於徐英對警方違法犯罪行為的抵制,于去年8月17日回家。

今年3月17日,徐英再度被國保警察綁架。因拒簽所謂「保證書」,被劫持到齊齊哈爾洗腦班迫害。警方採取高壓、恫嚇、肉體和精神折磨等手段,強制徐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聽看誹謗法輪大法的錄音、錄像,並強制學員寫放棄修鍊的所謂「三書」。

目前,徐英在牡丹江看守所通過「絕食」抵制中共利用警察、惡人對她身心的傷害,家屬已經聘請律師到檢察院申訴和控告警察、惡人的犯罪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