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選總統?賴清德︰目前專心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日訊】在這次九合一選舉中,拿下全國最高得票率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被問到,2016年有沒有計劃選總統賴清德在記者會中強調,目前所思所想都以市政為重,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現在所思所想的,29號當選,目前是希望能夠儘速,將應興應革的事情排先後順序,然後把它完成。」

是否會參選2016總統,台南市長賴清德不鬆口,只說目前專心市政。對於這次九合一選舉,民進黨一舉拿下13個縣市首長,賴清德說,不能掉以輕心,要更加努力。

台南市長賴清德:「我們應該要更加團結,更加努力,拿出更好的成績,一方面回報國人,一方面才有機會可以贏得,國人更進一步的信心。」

針對同樣是醫師的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賴清德表示,很樂意彼此合作。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北是台灣的首都,台南是文化的首都,我覺得兩個醫師的理念會很接近,如果有機會一南一北做合作的話,相信一定可以共創雙贏。」

賴清德強調,未來將與高雄以及南部縣市加強合作平台,並帶動雲嘉南地區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