凈蓮飄香:沒有「下一世」的人越來越多了

我有一位開天目的朋友,他能跟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溝通,因此常有人來請教,請他用天目看看關於自己個人的一些困惑的事。

這位朋友確實有功能,向他請教的人登門拜訪時,他只要看一眼,就可以清楚看到這個人的一生,甚至是前幾生或未來幾生如何,不過往往他不會跟對方直接明講,而是用其它的方式去點醒和啟發來問問題的人。

前幾天我與他聊天時,他談到一件非常震驚的事,震驚之餘解開了我心中的困惑。

那天,我們聊到一些認識的朋友在某些事情的處理上如何如何,我就提到說現在感覺好像「現世報」的人很多,也就是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以往我們總會講說等到「下輩子」就會有報應,但是現在好像很快就有報應出現,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現世報」。

他聽完後,突然很神秘的對我說:「你知道為什麼最近現世報的人越來越多嗎?」我搖搖頭。

他接著說:「因為沒有下一世的人越來越多了!」

沒有下一世?我非常訝異,請他再講清楚一些。

他說:「以前我只要瞧一個人一眼,就可以看到他的下一世,但是最近我發現有越來越多人,是看不到下一世的。也就是說,如果把我看到的畫面比成電視畫面的話,那這些人的畫面是一片空白的。」「沒有下一世可以來償還業債的人,當然就只能現世現報了。」

最後他說:「我有幾次試著想問問那些高級生命,為什麼這些人的未來是空白的,是否是看不到下一世的,他們都說天機不可洩露,不過即使他們不說我也應該知道。」

我一聽,心中馬上明白了。在這個特殊的歷史關頭,如果人選擇跟邪惡為伍,或還在某些方面認同它,那就要在天懲人類的浪潮中隨之被淘汰,變成一個「沒有未來」、「沒有下一世」的人。

這次對話不僅解開了我心中一直困惑不解的問題,而且讓我有一種使命感,要把這個極其重要的信息傳遞給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們。

他日蓮花開心語:

我相信現在是我們每個生命最後一次的選擇機會,有沒有「下一世」全看我們如何在善與惡中選擇,能看到這信息的朋友一定要珍惜,不要辜負了天恩,錯過這最後的機緣。脫離邪惡,擁有未來!!!

文章來源:他日蓮花開的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