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17年藍天首變綠地 陳光復誓履行諾言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台灣澎湖縣來自綠營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光復,11月29日傍晚17點50分宣布,澎湖縣17年來首次變顏色,他作為綠營代表已經當選,並承諾兌現所有選前誓言。

台灣九合一選舉正在計票中,來自澎湖縣的民進黨候選人陳光復,截至29日傍晚17點50分,已經獲得選票28,231票,領先對手藍營國民黨籍的蘇崑雄,多達22,600票。陳光復隨即自行宣布已經當選,並慶祝澎湖首度「藍天變綠地」。

隨後,陳光復在18時10分抵達競選總部,支持者放鞭炮向他祝賀。陳光復隨即發表演講,感謝鄉親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大力相助與支持,接下來,他將會逐步實現所有提出的政見。

陳光復曾在2005年參選澎湖縣長,但以48.16%得票率敗給國民黨的王乾發。今年,陳光復重披戰袍,針對老人、農漁勞工、醫療、交通、就業、觀光及海洋資源復育等問題,共提出12條政見,並承諾要將國民黨治理了17年的澎湖縣,建設為民進黨執政的「滿意度前段班」。

台灣九合一選舉結果,最終結果將應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