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員通姦地圖曝光 民諷:污染中華神州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山西女官員楊曉波和張秀萍被中紀委通報「與他人通姦」。11月28日,中共官媒發布了官員通姦地圖,圖中標紅涉及中國12個省市的31名通姦官員,醜聞再次引起大陸民眾的譏諷。

28日,中共官媒發布的「通姦地圖」,紅色標識表示曾有中共官員因通姦落馬的省市。通姦官員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包括:湖北、湖南、廣東、廣西、江西、浙江、雲南,而北京、山西、山東、遼寧和西北的青海。

據報導,中國12個省市,涉及通姦情節的落馬官員共計31人,當中包括有早前落馬的山西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高平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曉波兩名女官員。

此前,接受調查的官員如果被查出生活作風問題,紀檢系統在通報中比較常見的是「道德敗壞」、「生活腐化」、「與女性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等措辭。

今年以來,紀檢系統在通報落馬官員案情時較頻繁地使用「通姦」一詞。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原副主任楊剛、廣州市原副市長、增城市委書記曹鑒燎同日被雙開,都有與他人通姦行為。

「通姦地圖」引起網民的熱議。有民眾笑言,新疆、西藏和黑龍江等高寒地區暫時空缺,主要原因可能是天冷。也有民眾譏諷,中共體制腐敗淫亂,污染中華神州大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