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活動家聚會 CanRoots會議多市舉行

今天,CanRoots會議在多倫多瑞爾森大學舉行,這是一個加拿大活動家的聚會,其中就有關於多倫多的交通擁堵問題的討論。

關注公車乘客問題的倡議組織的TTCriders,和多倫多環境聯盟一直在要求改善多倫多的公共交通。

多倫多環境聯盟 Franz Hartmann:我們必須一起努力,多倫多的公交系統在變差,費用更高,讓人高興的是,多倫多人在過去的市選過程中發聲,表示(公交)不夠好,現在我們要求公交費不再上升,也要求更好的公交服務。

TTCriders的成員Jennifer Huang表示,詢問了很多華裔老人,降低公交費對他們的生活尤其重要。通過遊說各級政府,他們的努力已經初見成效。

TTCriders組織 Jennifer Huang:我們在過去的7月取得成績,讓市議會開始研究低收入者的公交月卡。

Jennifer是香港移民,她表示,在加拿大這個民主社會,人們可以爭取很多權力。

TTCriders組織 Jennifer Huang:你在加拿大享受的每一樣福利,像免費教育、免費醫療、養老金、8小時工作日、最低工資,都是早些移民過來的人爭取到的。

CanRoots會議的組織者表示,這個會議就是鼓勵人們積極應對生活中面對的很多問題。

CanRoots會議組織者 Lindsay :我們不能迴避問題,我們要一起努力解決問題,在我們的社區、城市,最終影響世界。

CanRoots會議上還討論了反對Casino賭場進入多倫多的運動的成功之路,還有各種活動家們關心和想要解決的社會問題。這是CanRoots會議第一次在多倫多舉行,會議將持續到星期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