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 感恩節經典場景大搜秘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了,家人們團聚一同享用「火雞大餐」,今天我們帶觀眾一同回味好萊塢電影和電視劇中出現的經典感恩節情景。

溫馨家庭篇: 《弱點》(The Blind Side ),桑德拉.布洛克收養無家可歸的奧赫,大家一同圍爐,讓他感受家的溫暖與家人的支持,令人感動。

不顧一切篇:《落難見真情》(Planes, Trains and Automobiles)感恩節每個人都想跟家人團聚,但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史蒂夫.馬丁(Steve Martin)飾演的紐約廣告商想回芝加哥與妻女過感恩節,但航班遇暴雪降落異地,接著現金被偷、火車故障、汽車又爆炸,一連串意外使兩個多小時的路程變成三天,但過程中他也結識了一位好朋友。

可愛經典篇:《史努比的故事:查理布朗的感恩節》(A Charlie Brown Thanksgiving),對感恩節感到困惑的查理布朗,靠著他最信賴的狗狗史努比,幫助他找到感恩節的意義,新移民與印第安人齊聚共同感謝上天的賜予。

另類搞笑篇:《老友記》,火雞不在餐桌竟在羅伊的頭上,想嚇大家的他連誰在哪裏都看不清楚。而另一季中,莫妮卡為了道歉,腦袋上套著光溜溜的火雞還跳起舞來,戴上太陽鏡和小帽子笑果十足。第八季還請到他們高中同學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來家裏用享感恩節大餐,你是不是覺得布拉德.皮特當時超帥呢。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