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記者旺角被捕 被警控搶槍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蘋果日報攝影記者王俊龍27日晚在旺角採訪時,遭警察拉倒在地並戴上手銬帶走。警方指控他搶槍。

蘋果日報11月27日晚21時許報導,其攝影記者王俊龍,當天晚上在旺角採訪,被警察突然拉倒在地,並被戴上手銬拘捕。現場與王俊龍在一起的其他記者詢問警察抓捕原因,警察表示「無需交代」。對此,蘋果提出強烈譴責。

明報的消息表示,事發時,有很多示威者試圖衝出馬路,混亂中,攝影師王俊龍突然被多名警察按倒在地,鞋子也鬆脫,之後被警察押解上旅遊巴士帶走。

綜合各路網友的消息,事發晚上20點的西洋菜南街,拿著相機的王俊龍突然被警察拉倒在地,並被迅速制服後戴上手銬帶走。

蘋果日報的另一名記者張嘉雯隨即上前質問警察,該警察涉嫌抓捕王俊龍。張嘉雯發現,這名警察沒有帶槍,但卻指控王俊龍搶槍。

半個小時後,警方出現身穿「傳媒聯絡」背心者,他們主動與傳媒聯絡,並表示傳媒有任何事情,可與他們聯絡。他們只是向媒體道歉,沒有說王俊龍的情況,也沒說為什麼道歉。

本台與大紀元在豉油街的聯合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