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耆老聯名 籲法拉盛增建老人公寓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週三上午(11月26日),紐約法拉盛五位社區人士到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遞交了一份四百多位耆老的聯署簽名,要求第三停車場增建老人公寓,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法拉盛41大道近緬街,佔地4萬3000平方尺的第三停車場,日前市政府以一美元的價格送給那些願意建築平價住房的開發商,而法拉盛的老人公寓一直都非常緊缺,社區代表希望市議員顧雅明轉達耆老們增建老人公寓的訴求。

美華工商協會榮譽理事長郭至隆:「這個只是兩天的簽名,假如他需要再多,我們社區都是做他的支持,可以再去聯署,主要就是希望這塊地,送給我們法拉盛以後,我們希望他好好的利用,不要再把它浪費掉了。」

顧雅明表示會儘快把這些簽名轉交市長辦公室,並盡力為耆老們爭取權益,目前市政府正在審核開發商提供的方案,估計幾個月後會有結果。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看看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到時候還有談判的餘地,假如說老人公寓只蓋70個,我要求80個,但是起碼我們知道跟誰談,現在我們還不知道跟誰談。 」

第三停車場目前有156個停車位,改建後將會集店面、住宅、社區中心和停車位於一體的綜合建築。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