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報旺角已拘86人 提醒記者小心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香港警方26日凌晨2點發出公報,表示在旺角清場中已經抓捕86人,其中77男9女。公報提醒記者小心,同時指被捕者中有一人身藏利器。

香港警方在26日凌晨2點發佈公報,表示在25日的旺角清場以及後續的驅趕示威者中,共拘捕86人,包括77男9女,他們分別涉嫌非法集會、襲警、藏有攻擊性武器、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等。

公報特別指出,一名被捕人員攜帶有斧頭、鐵鎚及鐵筆,均為攻擊性武器。警方正在詳細調查這一案件,以及其它85人被捕的案件。

公報特別提醒記者:「身處警方的防線與激烈示威者之間期間……避免受到不必要傷害」。但沒說25日白天他們動粗手導致對方頭部、身體多處瘀傷且莫名被捕的一名記者的情況。

公報提醒市民,不要前往砵蘭街一帶,又指「市民應與激進和滋事分子保持距離,切勿被煽動和利用而作出違法行為。」

公報說共有9名警察受傷,但沒說受傷的示威者和記者的人數。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