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降息洩底 富比士:陸實際增長或為2%

北京兩年來首次宣佈降息。《富比士》撰文說,降息行動表明,經濟增長的真實速度在逼近一個大關。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公式,中國經濟可能只以接近2.2%甚至2.0%的速度增長。

OPEC不減產 油價恐跌至每桶60美元

原油供應充裕,加上歐洲與亞洲的需求低成長,導致油價自夏季以來一路下滑。市場人士表示,如果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在本周的維也納會議不同意大幅減產,國際油價可能會跌至每桶60美元。

暖化危機 巴西黃豆產量恐減70%

世界銀行(WB)在最新報告中警告,溫室效應已成為全球氣候常態,將嚴重影響世界經濟發展,若平均氣溫持續上升,巴西部分地區黃豆產量可能劇減七成。

手機30秒快充 2016年成真

以色列一家公司利用奈米技術合成的人造分子,研發出能更快速儲存更多電量的電池,2016年可望推出小巧產品,充電30秒就能為智慧型手機提供一天使用的電力。這項快速充電技術可能會改變全球變動最迅速兩大消費產業的樣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