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gdales聖誕櫥窗揭幕 東尼獎得主助興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今天,紐約Bloomingdales百貨公司舉行了盛大的聖誕櫥窗揭幕儀式,還請到了百老匯東尼獎得主和動畫片《冰雪奇緣》的演唱者助陣演出。請看記者承懿在現場的報導。

今晚,Bloomingdales百貨附近的圓形大廳變成了小型的音樂會場,經典的聖誕曲目讓現場觀眾瀋醉於節日氣氛。

百老匯歌手迪娜曼佐的(Idina Menzel)的出場引來觀眾的歡呼。今年戶外並不冷,讓幾千名觀眾可以舒服的觀賞演出。伊迪娜為大家演唱最新專輯節日祝願裏的新歌。結合了音樂,燈光影像,科技的演出讓現場再次沸騰。

今年聖誕櫥窗上應用社交媒體,讓你可以通過手機app玩櫥窗中的遊戲。

不論小朋友還是大人都興致高昂,玩的不亦樂乎。

紐約居民:「沒見過,可以和街上不認識的人一起玩。」

紐約居民孩子爹:「通過手機操控,新穎。」

聖誕櫥窗是節日期間的紐約最美的部分,今年結合了大家天天應用的社交媒體,獨出心裁。

Bloomingdales櫥窗設計總監John klimkowsko:「設計靈感bow。」

聽著伊迪娜的溫暖歌聲,玩櫥窗遊戲。藝術和音樂搭配讓你感受到紐約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