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出爐 單向樂隊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美國當地時間23日晚上,第42屆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舉行,英國的青春偶像樂團單向樂隊One Direction和「水果姐」凱蒂•派瑞Katy Parry,都分別獲得3項大獎,成為本屆大獎最大贏家,來自中國的「筷子兄弟」樂隊和歌手張傑,也各獲得一項國際獎項。

單向樂隊在本屆全美音樂獎上,拿下了流行音樂類「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專輯」和「年度藝人」3項大獎﹔而「水果姐」凱蒂•派瑞,則拿下了「年度單曲」、「當代成人類最受歡迎藝人」和「流音樂類最受歡迎女藝人」,不過遺憾的是,因為正在澳洲巡演,凱蒂•佩裡沒能出席頒獎禮。

另外,「國民小天後」泰勒•斯威芙特Talor Swift,獲得了最高榮譽的迪克•克拉克傑出成就獎,表彰她對流行音樂的貢獻,澳大利亞説唱女歌手伊姬.阿扎莉亞Iggy Azalea,擊敗前輩阿姆Eminem,獨攬了所有説唱類獎項。

中國歌手張傑獲得了「年度國際藝人獎」,雙人組合「筷子兄弟」,則獲得了「年度國際歌曲獎」。

頒獎典禮後,肖央和王太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簡直就是個奇蹟。

肖央「筷子兄弟」歌手:「「小蘋果」這首歌實際上來自一部大片,說的是兩位中國歌手在美國舞臺上演唱這首歌,現在,這都變成了現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