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遊行揭謊言 世人清醒明真相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雖然中共一直持續著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但是十五年來日本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動。這些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人,其風範讓更多人看到了中國的未來和希望。

11月23日,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海濱城市橫濱市舉行了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遊行,讓眾多世人了解到了法輪功的真相。

橫濱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日本最大的唐人街橫濱中華街也位於此。和唐人街相鄰的山下公園是日本最早的臨海公園,每年到這裡來觀光的遊客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整齊壯觀的隊伍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眼光,一位大陸來的遊客說,法輪功這樣規模的遊行和活動是在國內是看不到的。

中國大陸遊客:「國內感覺是很牴觸地,禁止(法輪功)這樣子。但是來到日本看到這麼大的遊行隊,感覺跟國內的氛圍,和我看到的不太一樣。」

一位觀看遊行的日本市民說:「他希望中國能夠早日成為民主、言論自由的國度。」

日本民眾:「日本也有共產黨,我個人是討厭(它)的。希望中國也能像日本一樣,人人都可以自由開放地實施言論自由。」

信仰是受憲法保護的,人人皆知,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已持續了十五年,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是人類的恥辱。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日本橫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