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體育老師強拖女生下水 或被起訴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名體育老師,強拖一名14歲女生進游泳池,儘管最後女生沒有下水,但這名老師仍面臨罰款和被起訴的可能。

加州斯托克頓市(Stockton)的一名在斯托克頓聯合學區任教超過10年的體育老師彼得森(Denny Peterson),今年8月底,被投訴在愛迪生高中(Edison High School),試圖將一名14歲的女生拖進游泳池

由其他學生拍下的視頻顯示,彼得森試圖拖動女生進游泳池,女生不停地大喊,很快有其他學生上前幫助這名女生,但彼得森一直試圖拖動女生。

「無論她(女生)願不願意上課,這個男人把他的雙手伸向一名14歲的女生都是可惡的。她在視頻中喊了數次『我的上衣脫落了』。」女生及其家人聘請的律師索莫拉(Gilbert Somera)介紹。

索莫拉介紹,當天早上這名女生精心做好了頭髮,準備晚上參加一個活動,所以拒絕下水,然而卻遭遇體育老師彼得森的「折磨」。

斯托克頓聯合學區官方表示,在事件發生後,學區立即按照法規,放彼得森一個月的帶薪假,之後將他安排到另一所學校工作。

不過索莫拉強調,彼得森可以用其它方式勸說教育女生,沒有權力動粗。他計劃向彼得森索賠,並起訴他犯下輕微肉體傷害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