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館網上給差評 英夫婦被罰款100鎊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對英國夫妻在旅遊評價網站對一家布萊克普爾的旅館給了差評,不料兩人因此被罰款100英鎊(157美元,962人民幣)。

BBC報導,來自英國的傑金森夫婦,日前駕車外出,臨時決定在布萊克普爾停一晚,選擇了一家名叫百老匯的旅館過夜,雙人間一晚只花了36英鎊。

因對旅館的設施和服務不滿意,兩人隨後在旅遊評價網站Trip Advisor給這家旅館了一個差評,不料,很快他們發現信用卡帳單上額外出現了100英鎊的費用。

這家旅館回應傑金森夫婦,之所以多扣100英鎊,是因為兩人在網站上差評該旅館,而這一條款在旅館的預訂單上有詳細的描述:「對在任何網站上貼出的負面評價,旅店將每條最高收費100英鎊」。

傑金森夫婦表示,他們下榻該旅館為臨時決定,而且因傑金森太太當時沒有戴老花鏡,沒看到預定文件上的小字說明。

傑金森夫婦還將這家旅店告到英國商業標凖機構,該機構的官員表示,此旅館的規定涉嫌違反公平交易。而布萊克普爾地方政府負責交易標凖的官員也表示,旅客應能自由而誠實的評價他們得到的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