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海軍司令黃海刺殺胡錦濤細節 陸媒罕見曝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昱報導)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在任期內,江曾集團曾策劃3次暗殺他。關於暗殺胡錦濤的內幕詳情早在海外媒體上被曝光。2012年,隨著中共內鬥日益激烈,大陸百度也曾一度解禁「刺胡事件」。近日,大陸媒體罕見將「胡錦濤黃海遇刺」細節曝光。有分析認為,海外媒體曾披露江曾集團刺殺習近平6次未遂,陸媒突然曝光「刺胡事件」詳情,顯示習陣營再次向江集團發出警告。

11月13日,大陸濟南熱線網站的軍事欄目裡,出現了一篇標題為《張定發黃海刺殺案》的文章。文章異常詳細描述了胡錦濤2006年在巡視海軍北海艦隊遇刺的過程。

文章說,2006年5月,胡錦濤到黃海視察北海艦隊,乘坐最先進的一艘導彈驅逐艦巡視,兩艘軍艦突然同時向該艦開火,打死驅逐艦上5名海軍士兵。載著胡的導彈驅逐艦驚慌失措,立即調頭以發瘋的速度急速駛離艦隊演習海域。

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飛雲南。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文章還透露,2006年12月14日海軍司令張定發去世,官方罕見沒有弔唁,也沒有悼詞,新華社、解放軍報都沒有報導,只有海軍在2006年12月17日在《人民海軍報》頭版刊出一則簡訊,報導了張死亡的消息,履歷非常簡單,甚至連黑白遺照都沒有配上。

文章還直接點明,張定發是江核心的死黨,外界懷疑其與暗殺有關。此後,海軍軍頭緊急表態,向胡錦濤表忠,以期胡錦濤手下留情。

海外媒體也曾披露,事後,據被拘捕的艦艇官員供認,暗殺命令是江澤民下達的,由江澤民的軍中心腹、海軍司令員張定發執行。

胡錦濤遭遇三次暗殺 習近平被暗殺六次

加上黃海遇刺,胡錦濤自上位以來至少遭遇了三次暗殺。據香港《動向》雜誌的報導,2007年10月2日,胡錦濤在上海西郊賓館宴請出席2007年世界夏季特奧會開幕式的國際貴賓。保衛部門在胡下榻的上海西郊賓館地下車庫內,發現在食品專車的司機坐墊下藏有2.5公斤裝有定時器的烈性炸藥。港媒分析,上海灘是江的老巢,此次暗殺應該是江澤民集團佈置。

2009年4月23日,江系人馬再次預謀在黃海海域的閱兵儀式上擊斃胡錦濤。胡錦濤接到密報,搶先瓦解了這次暗殺行動。

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也頻頻遭遇暗殺。港媒《動向》雜誌8月號曾披露,習近平遭遇過六次暗殺,並且全都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香港《太陽報》評論曾分析,中共在十八大前後拿下的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是有力量有辦法去對習近平下毒手,搞暗殺以及發動政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