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 皮特牽手宣傳 《堅不可摧》超閃!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由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執導的《堅不可摧》這部二戰老英雄路易斯·讚佩裡尼(Louis Zamperini)的傳記片,日前在澳洲舉行盛大首映。

《堅不可摧》再現前奧運長跑選手、二戰空軍飛行員讚佩裡尼傳奇經歷。1942年,他在太平洋上墜機後漂流42天,又落入日軍戰俘營兩年,受盡凌辱,但面對種種挫折卻從未放棄。

好萊塢女星Angelina Jolie:「製片過程中我跟他說這個故事很棒,我想向世人展示你的傑出表現,路易斯反對,他說要拍一部電影告訴世人他們可以做得很棒,這就成為本片主題和訴求。」

身兼導演和製片的安吉麗娜和先生布拉德·皮特布日前牽手在澳洲為電影宣傳。故事主角路易斯表示,只要做對選擇,堅持到底,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

好萊塢女星Maddalena Ischiale:「從路易斯身上我學到不要放棄,永不放棄。」

女星馬達萊納飾演路易斯母親,她說安吉麗娜.朱莉非常親切,像家人一般。

好萊塢女星Maddalena Ischiale:「安吉是一個很棒的藝術家,知道自己要甚麼,注意細節非常精確;她做了很多研究。」

《堅不可摧》(Unbroken)將在聖誕節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