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喊群創高雄擴產 澄清不投資台灣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今天(20日)南下高雄,宣佈群創面板的擴產計劃,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都出席記者會,而郭台銘也在會上澄清,沒有所謂的「不投資台灣」之說。

鴻海集團大張旗鼓舉行路竹面板8.5代廠投資意向簽約儀式,總裁郭台銘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都出席活動,郭台銘首先自清,自己沒有說過不投資台灣的言論,是被斷章取義。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並沒有因為他是藍綠,縮減我對科技投資的決心,甚至於認為說扯上事業,我以經濟、理性跟人性的關懷,做為人生的指導最高原則。」

郭台銘喊出斥資800億元,瞄準手機商機發展LTPS六代廠,選在12月1日動工, 2016年4月投入生產,預計將創造數千人工作機會,希望超越日本,更不怕中國面板的削價競爭。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這個投資是對我們產業能夠超越我們對手,日本、韓國的一個分水嶺,就是說我們要把高科技留在台灣。」

2011年,郭台銘在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進駐高雄軟體園區,宣布打造研發和雲端數據中心。這次郭台銘說,他原本想要在北部投資8.5代廠,但立法院長王金平多次表達不要錦上添花,他才落腳在路竹科學園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