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半冤獄迫害 哈爾濱鄭國林離世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近日 ,又有一位大陸法輪功學員在遭受長期的迫害及監獄折磨後,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2010年7月,哈爾濱市阿城區74歲的法輪功學員鄭國林和兩名法輪功學員到道外區永源鎮(原來歸屬阿城)向民眾贈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神韻晚會光盤,被惡人舉報,遭到哈爾濱道外派出所的綁架、關押,道外法院將其冤判三年半。他在被道外看守所非法關押期間,手銬腳鐐加身。
  
五個月後,鄭國林被劫持到呼蘭監獄,同年12月又被關入牡丹江監獄。當時天氣寒冷,警察扒光了鄭國林的衣服,讓他在走廊等候,鄭國林的新羽絨服也被警察拆壞。70多歲的鄭國林被凍後開始發燒,吃不下飯。
  
在集訓隊被迫害12天後。鄭國林被分到老年監區強制幹活,糊手機盒子,強烈的化學製劑的味道及超強度勞累,他出現咳血。三天后,又被返回到呼蘭監獄繼續迫害。

就這樣,2014年1月回到家中,身體一直沒有恢復,10月末開始出現心肺衰竭,11月2日離世。
  
鄭國林1940年出生,原是一名理髮師,曾經身患高血壓、心臟病、膽囊炎、肺病等疾病。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恢復很快,不久不用吃藥了,真正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妙,身體健康,精神矍鑠。
  
就是這樣的一個修心向善的老年人,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發生後,遭到中共三番五次的非法迫害。

2000年4月,鄭國林來到哈爾濱市南崗區一個展博會,那裏正展覽著污衊法輪功師父和法輪功內容的圖片,他想上那裏講清真相。觀看展覽的人出來的時候,都被逼回答「社會主義」好,還是法輪功好。鄭國林如實回答法輪功好,結果被綁架到阿城勝利派出所,還讓他拿十元車費。
  
此後,鄭國林一家便沒有了安生的日子。2000年臘月27,快過年了,勝利派出所的警察給鄭國林打電話,讓他去派出所 「談一談」,鄭國林去後,警察就問鄭國林還煉不煉法輪功了,他說句「煉」,就被派出所直接送到了阿城第一看守所,一關就是32天。在鄭國林被非法關押期間,幾乎天天被警察問還煉不煉法輪功了,如果簽字「不煉功」,就放回家,鄭國林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不動搖。他被迫害得身體出現異常,血壓高壓達180、低壓100多,昏迷,看守所姓孟的副所長還說他是裝的。
  
2004年4月,鄭國林到一個小區發真相資料,被惡人構陷,派出所兩名警察將其綁架關押在第二看守所,他被非法關押九天時,肺部出現異常,看守所向其家人勒索2900元錢才將其放回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