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日銀貨幣政策 維持寬鬆

日本銀行(央行)19日召開貨幣政策會議,結果以8比1的票數決定維持現行寬鬆貨幣政策,顯示日銀內部反對擴大寬鬆的聲浪已經式微。日銀警告,明年度通膨可能降至1%以下,僅達預定目標的一半

中國二重 恐成首家破產央企

陸媒稱,中國第二重型機械集團表示,因產業低迷,導致公司持續虧損,資金異常吃緊,已出現四十億元人民幣的債務違約,並遭多家銀行追債。分析師指出,中國二重可能成為中國第一家破產的中央企業。

澳貿長︰服務業赴中 如白老鼠

中澳FTA打開中國服務業大門,澳洲貿易部長羅布(Andrew Robb)表示,未來澳洲在中國市場將扮演「白老鼠」、「經濟特區」的角色,有助中國與其他國家談判。

WhatsApp點對點加密 嚴防窺探

臉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採用加密技術,確保訊息經網路傳輸時不被窺探。科技網站大讚這讓WhatsApp成為現有的最安全通訊應用程式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