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落軌慘死案 兇手抓獲 前科纍纍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上週日發生在紐約地鐵的一名華裔乘客被人推下站臺慘死的事件有了突破性進展,推人嫌犯被抓獲,下面請記者李大宇為我們介紹詳情。大宇你好。

主播你好!

這場慘劇發生在11月16號的紐約布朗士區,當時61歲的郭偉權(Wai Kuen Kwok,音譯)與妻子正準備去中國城喝早茶,沒想到就在167街的地鐵站站臺,被素不相識的34歲非洲裔遊民達登(Kevin Darden)推落鐵軌,被當時正好駛入站臺的D線列車碾軋,當場死亡。他的妻子,59歲的李柔巧因為目睹了事件的整個過程,當場驚嚇過度,被送到醫院救治。

那麼紐約警方經過兩天的全力搜查,終於在18號將兇手達登輯拿歸案。也是在布朗士區抓到他的,那麼警方同時指出呢是一個慣犯,前科累累,有過30多次的搶劫、涉毒、縱火、人身攻擊等等的犯罪記錄。就在本月6號,他還在曼哈頓西四街推倒過另一名華裔男子!幸好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那麼遇害者郭偉權的家人,正在準備後事,他們仍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西方不少主流的英文媒體的網民得知兇手落網的消息後,拍手稱快。如何避免慘劇的再次發生,我建議大家您在搭乘地鐵時,請一定不要站離月臺的邊緣太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