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多名女子被拐賣關囚室 售價1至2萬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近日,安徽定遠縣警方打掉一個專門在火車站拐賣婦女的團伙。該團伙利用被害人精神障礙,將她們帶走拘禁毆打,並肆意姦淫、多次倒賣,「售價」1到2萬元。

陸媒19日報導說,該起拐賣婦女案是一個犯罪網路。上線是團伙頭目孔某、張某、徐某,他們負責在各地誘騙受害人。得手之後,迅速送往中間人嚴某處。

嚴某將被拐女子暫時困在當地,並嚴加看管,並和手下負責物色買主。被拐女子出售價格從1萬至2萬元不等。嚴某和拐賣團伙進行分成:「誰騙到手的,誰拿大頭。 」

因為受害女子多為精神障礙者,嚴某多次遭遇買主「退貨」。對此,嚴某等人與買主簽訂買賣合同,簽保證書。嚴某被抓獲後,定遠警方在嚴某家中搜出很多寫滿買主號碼以及買賣合同之類的紙片。

其中一份「介紹婚姻協議」,寫有被拐女子的情況簡要,以及買賣金額等。

多名受害人向警方描述,在被人販子出售時,一旦逃跑,就會挨打。團伙頭目孔某曾指使手下,「往死里打。」從拐賣團伙頭目張某,到中間人嚴某,買主等,都對被拐女子有過性侵行為。

他們對女子被囚禁、毒打以及性侵的地點,是定遠縣爐橋鎮嚴澗村一座偏僻,經過特別改造的 「囚室」,全封閉的房屋沒有窗戶,只有兩處巴掌大的孔洞,受害女子想從此逃脫很難成功。

8月18日販賣團伙頭目孔某、張某,中間人嚴某、買主王某等8名嫌疑人先後落網。目前,有4名被拐女子解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