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城車展搶先看 現代新車搶眼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2014年洛杉磯車展針對媒體開放。洛杉磯車展從1907年開始舉辦,雖然中途有12年因第二次世界大戰被迫取消,但從1952年又重新開啓,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也將於本週對公眾開放,就讓本臺記者帶您先睹為快。

近年來,隨著全球汽車市場板塊的變遷,許多日韓車場針對北美市場開發的車款經常選擇在洛杉磯車展進行首展,因洛杉磯是美國汽車設計產業的集中地。

2015年現代索納塔與谷歌和蘋果公司合作,將電子設備與車子螢幕連接,銀幕顯示方式與內容就會和用戶手機系統一致。

谷歌產品經理James Smith:「導航、電話短信、媒體和跟車有關程式。」

導航是車子必不可少的功能,安卓系統手機採用谷歌地圖,更有語音搜索功能,讓您駕駛時不必用手觸碰銀幕就可到達想去的地方。

谷歌產品經理James Smith:「聖地亞哥天氣如何?」

谷歌地圖:「聖地亞哥75華氏度,晴間多雲。」

開車發短信不僅嚴重危及駕駛者的安全,而且違反法律,而使用該系統可直接替你讀出收到的短信。

谷歌產品經理James Smith:「它唸給我聽,我覺得這使開車安全多了,我也可以回覆。回覆。」

安卓語音助理:「請說短信信息。」

谷歌產品經理James Smith:「我被卡在洛杉磯會議中心了。」

安卓語音助理:「你的短信信息是『我被卡在洛杉磯會議中心了』,你要發送嗎?」

谷歌產品經理James Smith:「是的。」

安卓語音助理:「正在發送信息。」

如果您是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也可進行類似操作。據現代廠商表示,使用自己熟悉的螢幕和操作方式,可以大幅減少事故發生,而2015年現代索納塔系列兩種系統都可以使用,滿足不同民眾需求。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